超級特寫 2歲8個月的童顏

2008082002:17

 

這些日子常聽朋友說....

 

甜心長大了不少.....臉蛋也有點變了.....

 

可能是我每天看的關係吧

 

一點都不覺得ㄋㄟ....

 

我只知道這甜心小寶貝不論如何長大

 

她都是媽咪我心中最愛的小不點喔!

 

 

 

 

這付太陽眼鏡是新買的喔!.....(大眼蛙)

 

因為去金門玩的時候

 

媽咪我騎車車戴甜心   

 

當時甜心戴著太陽眼鏡打瞌睡   然後風很大

 

就這麼不小心.....眼鏡飛走了...

 

不得已.....只好又要花爸比辛苦賺來的ㄎㄡ  ㄎㄡ  買付新的眼鏡囉!

 

 


 

 

寶貝甜心很喜歡這付眼鏡喔!

 

瞧.....每個特寫鏡頭都很得意吧!

 

 


 

 

百拍不厭的媽咪我.....

 

一捉到機會一定要把甜心          天真無邪的每個畫面

 

都留在我的格格裡喔!

 

 


 

 

寶貝~2歲8個月了

 

是真的有點長大了ㄋㄟ.....

 

現在的甜心....一天喝三瓶ㄋㄟ  ㄋㄟ  

 

一瓶210cc 還算不錯啦...

 

點心部份....

 

一天一個布丁  一瓶巧克力牛奶

 

目前最愛的食物是....玉米片加牛奶

 

 


 

 

唯一讓我懊腦的是.....

 

甜心不喜歡吃飯飯...

 

每次餵飯飯都讓我好生氣

 

因為....

 

一碗飯要餵一個多小時ㄋㄟ....

 

各位  幫我評評理

 

這妞是不是很欠扁呢???

 

 


 

 

爸比常說....不要勉強她吃

 

但是不吃又怕她營養不夠

 

我真是好為難喔!

 

 


 

 

ㄏ...ㄏ...ㄏ...

 

不說甜心的壞話了....免得破壞形象

 

就在寶貝甜心2歲8個月的這天

 

拍到了最可愛的笑容

 

所以媽咪挑了最喜歡的照片搞了點怪...留作紀念喔!

 

媽咪我利用  photo  cap  的照片編輯幫甜心加了頂帽子與美美的相框

 

有迷有更迷人呢???

 

 


 

 

多了頂帽子有迷有更像小大人的模樣呢??

 

看久了...這頂帽子好像和眼鏡有點不搭調ㄋㄟ...

 

帽子粉冬天的感覺  眼鏡又太夏天了吼...

 

 


 

 

不管了啦...反正寶貝妳是媽咪的最愛啦...

 

要乖一點啦...別再讓我一頓飯要餵一個多小時就好了啦

 

 


 

 

寶貝甜心

 

   等妳有一天長大了...

 

    請記得...

 

  媽咪留給妳....所有美好的回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