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68歲生日快樂

2007091321:03

 

 

一家之主~我可愛的公公

 

他是一個有點***又很心軟的人

 

今天過68歲生日

 

全家都到齊囉!

 

 

 

 

 

有一群活潑又可愛的孫子陪伴

 

爺爺真開心的過生日

 

 

 


 

我可愛的公公與婆婆

 

他们倆是很傳統很節儉的老人家

 

但是他们的思想還算蠻開放滴ㄋㄟ

 

 

 


 

我婆婆是我最感謝的人

 

我曾做過很多事  

 

也曾從這大家族走出去

 

但是婆婆不曾怪過我

 

最後還願意接受我  讓我再回到這家族裡

 

這是我最對不起婆婆的地方ㄌ

 

 

 

 


 

可愛的公公

 

他是個不會說媳婦的人

 

他只會念自己的兒子  不曾說過媳婦

 

他是個嘴硬心軟的好好先生

 

對甜心的疼愛更是不用說

 

 

 


 

第一次介紹公婆

 

希望藉此告訴他们  我愛你们二老

 

今天我能如此幸福美滿都是你们賜予我的

 

往後的日子裡我會更用心做個好媳婦

 

也希望二老

 

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愛二老的媳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