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寶貝们玩ㄉ更開心~~前往中興新村遊樂園~出發囉!!

2007040902:39


寶貝第一次帶她到砂堆去玩  剛開始有點害怕 過ㄌ一下下她就很開心ㄉ玩了起來
看得出來 寶貝好高興=媽咪~愛妳ㄛ...
如果你有仔細參觀寶貝ㄉ屋 

你一定也會發現 我家寶貝長大了 喔!
二大美女...笑得好甜蜜..有女兒真好..
哎呀!男孩就是男孩...真是...愛現~~

體力不錯吧!雖然男孩粉皮 但也是我的心肝寶貝ㄛ~希望你们永遠如此健康 強狀...0

仔細瞧瞧..這二個ㄍㄍ靜下來時還蠻帥的耶 

妹妹又備禁足囉...老媽~這幾天都忙著招待客人與小朋友 對您疏乎了 對不起 喔!!!老媽 希望您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ㄛ~
有妳真好~寶貝
QQQQQQQ
        HAPPY....HAPPY...
                   今天看到寶貝们如此開心 我也好開心~寶貝们...要收心囉..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我也要感謝我年輕漂亮的老媽 辛苦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