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下一站幸福~任光希與Rita巧遇

2010051120:47

 

 

 

 

2010年4月24日我們可不是追星一族喔.....

 

但運氣不錯能親眼見到甜心的偶像......小樂的爸爸....任光希.....

 

他這次是擔任台中TTJ的代言人....

 

所以主辦單位要請他當特別來賓 ....我們也是來到這ㄦ才知道的.....

 

所以錯過了看兒童劇場的時間也要留下來多看偶像一眼...

 

 

 

 

 

ㄒ...ㄒㄒ... ...他的笑好迷人喔.....連媽咪我都無法阻擋那溫柔的笑臉呢.....

 

 

接受主持人的訪問 ....

 

 

 

另一位來賓好像是公車處的處長吧.....

 

我也記不清楚了....因為當天看到吳建豪 ....整個腦裡只有他一人.....

 

 

 

兩位特別來賓也要為風箏彩繪一番喔...

 

任光希還偷偷看處長的彩繪 .....真頑皮 .....

 

 

認真的男人好帥喔.....媽咪的偶像又多一人了..... ....ㄏㄏㄏ... ....

 

 

和電視上看到的一樣喔......有著一對很深情的眼睛.....


 

任光希彩繪好的風箏 .....好可愛喔.....

 

很有畫畫天份吼....

 

 

 

這是最珍貴的時刻 ....節目結束後 ....吳建豪要與小朋友大合照....

 

媽咪我手腳快....跑在前面...還有很多人不知可以拍照....所以剛開始沒有幾人 .....

 

小樂爸爸看到甜心就把他抱了起來 ...

 

哇.....甜心一定樂歪了....

 


 

甜心一定不敢相信抱他的人是....小樂爸爸.....

 


 

甜心有點害羞....怕怕滴.....

 


 

媽咪我超喜歡這張的傅......

 


 

可遇而不可求.....所以媽咪我猛拍......

 

 

總是要換人過過癮ㄚ.....

 

但是甜心還捨不得離開ㄋㄟ......所以再拍.....

 


 

甜心還很陶醉被偶像抱......抱.....

 

 

 

 

真是太開心了......現在甜心還常常很臭屁的說 .....

 

人家我有跟小樂的爸爸照相和抱抱....

 

你們都沒有ㄋㄟ......

 

有一天....甜心長大了....這一定是個很好的回憶喔.....

 

於是 ....我們在豐樂公園與吳建豪的巧遇.....

 

將會是.....下一站的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