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學騎兩輪腳踏車

2011080110:47

 

2011.02.26  值得記錄的一天

 

膽小的甜心...這一天好勇敢....學會騎兩輪腳踏車了......

 

這台小車車是怡君姐姐小時候爸比買給她的....

 

如今的怡君姐姐小六了....是不是古董車ㄚ....ㄏ....ㄏ...ㄏ...

 

其實這台車車的輔助輪拿掉很久了....可是甜心一直不敢騎

 

這一天....媽咪找爸比把車車帶著我们去中興新村讓甜心練習

 

心想....甜心一定不敢騎....

 

誰也沒料到....甜心自己摸索了一會兒....竟然敢把雙腳跨上猛踩踏板

 

我和爸比在一旁看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就這樣騎ㄚ騎....媽咪追著甜心跑....媽咪為了補捉鏡頭還真的累慘了....

 

這調皮鬼還跟我嗆聲說......媽咪要拍就要來追我ㄚ....

 

這時媽咪心想.....這重要時刻要錄影下來比較有意義...

 

但是甜心都故意騎好快讓我追.....太累了....

 

所以把重要任務就教給爸比了......誰知道爸比有夠懶的....

 

都跟在甜心的後面拍背影..所以還是由媽咪我親自出馬....

 

可是....甜心欺負我騎好快....讓我追的上氣不接下氣的....只有喘....

 

本來就咳嗽咳不好的媽咪.....追到猛咳....只好把鏡頭拉近拍....

 

所以也沒拍的很完美....可是....總是把這一刻補捉記錄下來了....

 

 

 

 

 

 


 

 


 

這一天....甜心相當的開心....旗完車車還盪鞦韆.....

 

很愉快的休閒午後....


 

 


 

 


 

酷酷的甜心


 

這麼重要的日子....媽咪一定要陪甜心入鏡

 

誰知....還沒準備好....爸比就按下了....


 

再來一張....技術還是差....沒辦法....我们是用數位相機...

 

沒能拍的很美....

 

好想買一台單眼喔...


 

 

親愛的寶貝....這一天你帶給媽咪的驚喜也是感動滿滿喔.....

 

愛妳....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