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理取鬧 2009.05.19 (上)

2009060500:01

 

媽咪我不是偷懶不趕po文喔......

 

而是這幾天胃痛到一天掛二次急診......

 

最後安排了今天早上照胃鏡.....

 

所以....這兩天都沒去看你们.....拍謝啦.....

 

 

2009.05.21真是個無理取鬧的傢伙.....

 

這一天.....真把我氣炸了.....

 

哭.....哭......哭.....

 

只不過要她把牛奶喝完才可以到樓下找爸比

 

溝通了半天這傢伙居然不聽.....

 

媽咪我也沒耐性的捉狂了.....

 

拿了愛心小手出來....哭得更慘了....

 

好像我虐童似的狂哭....

 

我真的忍不住了......愛的小手終於落在寶貝的屁屁上了.....

 

這下不得了ㄌ.......哭聲好可怕....

 

把在樓下的爸比都嚇到了....

 

我跟爸比說了原因後......爸比想安慰寶貝....

 

沒想到這傢伙一點都不領情......又是打....又是踢的.....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於是又拿愛的小手打了幾下.....

 

這傢伙脾氣真的很倔強.....不認輸...

 

這麼小就這樣....長大怎麼辦ㄚ

 

看她哭得這麼傷心......又好可憐....實在不忍心打她了.....

 

媽咪我想......這傢伙非常愛面子.....找個台階給它下吧....

 

於是我說.....

 

媽咪打妳是我的錯....但是...是妳自己先不聽話的....

 

如果妳再哭媽咪讓妳一個人哭到開心....我要出去逛逛了....

 

寶貝聽我跟她這一說....似乎覺的有道理...

 

哭聲漸漸小聲了......

 

這時我感覺到她........也覺的她自己有點.....歡....歡....歡(台語)

 

也看的出心情有比較平靜了.......

 

於是我又板起生氣的口語對她說......

 

如果下次妳再不聽話.....媽咪就要妳罰站....不理妳了........

 

哇......又哭了......

 

這次換招數了ㄡ.......

 

 

 

 

 

 

 

 

 

 

 

 

 

這傢伙為了不讓我再碎碎念......

 

 

 

說.........

 

我要尿尿......我要尿尿......

 

怕她尿褲子     只好趕快帶她去....

 

其實.......這時後的我氣早就消了.....

 

很想笑...但是不能.....為了我媽咪的尊嚴....

 

沒想到這傢伙....心機很重....

 

帶她去了廁所.....她居然坐在馬桶上說....

 

媽媽....抱抱.....我就摟著她......她竟然在我臉頰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本來就氣消的我....這回忍不住.....笑出來了....

 

這傢伙看我笑了.....她知道我不生氣了....

 

也開始笑起來了....

 

 

 

 

哭的眼睛紅紅腫腫的.....看了真捨不得

 

但我也不願意ㄚ.....

 

真的是.....唉......................討皮痛   (台語)

 

 

 

 

 

媽咪問甜心......

 

妳剛才不聽話被媽咪修理.....怎樣哭哭呢???????

 

結果搞笑本領又來了....

 

裝的真逼真ㄋㄟ....

 

 

 

 

 

聽甜心外婆說.....

 

媽咪我小時候被修理的時後也都會說......我要尿尿....

 

好像很多小朋友也都被休理或哭的時候都會想尿尿吼??????

 

 


 

 

小朋友就是這樣的天真......

 

沒幾分鐘就忘了被修理的事了.........

 

下一篇.....看這傢伙被修理完的搞笑篇喔

 

其實小甜心越哭越大聲是因為.......

 

哈....哈.....ㄏ.....哈......哈.....ㄏ....

 

媽咪我拿著相機猛拍她哭的醜模樣啦......

 

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