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型與元旦感言

2008010715:29

今年元旦心情本來很好ㄉ

 

一直期待好久不見的東埔溫泉之旅

 

想多拍些照片做紀念

 

誰知...照像機突然不聽使喚了...

 

我的像機才買2個多月而已ㄋㄟ....去年爸比送的生日禮物ㄋㄟ...

 

好可惜喔...因為這次的2天1夜之旅安排的好豐富

 

沒能拍照  只能用文字留下一點的回憶  有點美中不足ㄋ...

 

第一天出發的第一個點是...水里

 

剛好遇上12年一次的大拜拜  所以...

 

我们安排了在水里朋友家吃大拜拜的流水席...跑了好多攤...

 

到了晚上9:00點多就往東埔溫泉出發了...

 

這次住的是小木屋  這小木屋921大地震之前媽咪就來過了

 

梢微有重新改造過了  變的更棒了

 

最棒的是這ㄦ的露天溫泉  真是沒話說...

 

還可以定現宰的土雞考全雞喔  真的好好吃喔!

 

我们這次有3對夫妻一起出門  最樂的還是晚上的...轟趴囉!

 

沒想到來這又遇上一大票的好朋友  所以...

 

打麻將一桌  酒攤一大桌  小朋友則自由活動喔...

 

吃吃喝喝到了快3:00點...不睡不行囉!

 

一早起床還有更棒的行程喔!

 

 

 

每次渡假的晚上心情都很開心  所以又貪喝了二杯

 

大家都睡到了10:00點多才起床  打理了一下我们要往 沙里仙 出發囉!

 

從東埔到沙里仙差不多45分鐘

 

那ㄦ最有名的就是 鳟魚 尋龍魚的養殖場

 

而我们這次渡假的最大目地就是...品嚐尋龍魚大餐喔...

 

媽咪我目賭了尋龍魚的一切處理過程  沒得拍照  下次去一定補回來

 

這次的尋龍魚大餐真是沒話說...太棒了..

 

有空一定要再去大吃它一頓...ㄒ..ㄒ...ㄒ...

 

吃完 看完魚 朋有就帶我们往山上賞梅去了

 

一大片的梅園好美喔...

 

朋友有幫我们拍照還沒有傳給我  所以沒能放上來分享了

 

你们一定覺的很奇怪為何不用手機拍呢??

 

ㄏ...ㄏ..媽咪我反應慢又笨

 

到了要回家時才想起  所以...

 

就這樣沿路玩了回來囉!因為ㄍㄍ在晚上800點前要回校

 

所以也沒能多停留

 

就這樣結束了我们的元旦之旅喔!

 

 

 

大家一定感到很奇怪為何放上這不相關的照片 

 

因為相機壞了 還有一大堆的文字  怕大家看到煩

 

所以就放上了剛燙好頭髮時的照片囉!

 

這樣好像才不會太乏味喔!

 

 


 

看了甜心的新髮型感覺如何???要偷偷告訴我喔!

 

媽咪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打扮起來比較有型了 而且看起來也長大了點

 

你们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