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 and 聖誕節晚餐

2007122815:06

 

吃了湯圓又長一歲囉!

 

為了要拜拜所以準備了甜湯圓

 

加了桂圓的甜湯圓是ㄍㄍ與甜心的最愛

 

鹹湯原是甜心的奶奶包滴...有古早味喔!

 

茼ㄜ是奶奶種滴

 

加了蝦米 香菇爆香過的湯頭真是...沒話說滴...讚啦


 

很多人一定都選擇了12月23日這天提早過聖誕節

 

我家也不例外

 

應ㄍㄍ的要求  去ㄍㄍ學校附近的一家海城自助式牛排火鍋店慶祝盛聖誕節囉!

 

菜色還算蠻豐富的...

 

日式料理是媽咪我的最愛...

 

還有很多種我沒拍...因為人太多不好意思...

 


 

火鍋料也不少  我也沒拍

 

只拍自己要吃的部份而已

 


 

牛排是ㄍㄍ  與拔拔的最愛了

 

口味還好啦..

 

只是人多要排隊排好久喔!

 


 

大吃大喝....好飽喔!

 

但是還是不能放過最愛的杜老爺冰淇淋喔!

 

就這樣簡單的度過了2007的聖誕節喔!

 


 

這家的菜色還算不錯啦...

 

真的那天人太多了  媽咪我真的不好意思拿著像機四處拍

 

介紹的不是很完整...拍謝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