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LG KU8003G手機惹的禍~差一點毀容~

2007052915:10

 

 

歡迎光臨~記的留下你们的足跡喔~

 

 

這是爸比新買給我的手機

 

為了研究它

 

疏乎了寶貝甜心  害她受傷了

 

砰~的一聲把我嚇壞了

 

寶貝爬上椅子沒站好摔了下來 頭撞地 眼睛撞到桌腳有點小傷

 

這下我慘了 怎麼跟爸比交代 

 

趕快替她擦藥~還好眼睛只受了皮外傷 否則....

 

 

 

 

寶貝對不起~

 

媽咪我為了向寶貝對不起 帶著她出門逛街囉!

 

還好傷的沒有很嚴重 但是以後還是要小心點

 

否則對老公就難交代囉!

 


 

 

這幾天害我都不敢玩電腦

 

都很盡職當個甜心的玩伴

 

星期日為了要去洗車車 所以我们出發往愛買去囉

 

甜心難奈等待的苦吵著ㄍㄍ帶她散步步 


 

 

爸比這時正忙寶貝一直吵

 

她要爸比快一點啦~

 


 

 

終於來到愛買了

 

因為洗車車要等2小時左右

 

所以就在愛買桄桄囉!

 

瞧~她可真忙了

 

我们來到了圖書區 大ㄍㄍ 大姐姐们很靜心的看著書

 

只有寶貝一個人東搬搬西摸摸的

 

真懷疑她是不是過動兒~


 

 

終於靜下來了

 

那是因為正放著卡通的影片

 

她看ㄍㄍ很認真的在看 所以就坐下來乖乖的看影片了

 


 

 

        

 

 

媽咪们~

 

以後玩電腦或做一些事情的時候

 

可別像我一樣疏乎了寶貝

 

否則嚴重些 後果就不堪設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