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自強號火車大體驗

2010031511:01

2009.06.18

 

媽咪的格子好像常常都在趕po文....

 

沒辦法ㄋㄟ....因為太懶又太忙了

 

 

 

 

媽咪送爸比與甜心去台中火車站前拍下....

 

甜心第一次到台中火車站坐火車

 

 

 

 

以下都是爸比幫甜心拍的....

因為媽咪沒有去...

 

 

 

 

ㄏ...ㄏ....ㄏ....真沒想到我家爸比會搞自拍....

 

回來後還得意的跟我說....

 

ㄒ...ㄒ...ㄒ...

 

我和女兒自拍喔...

 

第一次搞自拍....技術還算不錯ㄋㄟ....

 

 


 

 

甜心第一次搭自強號火車.....

 

爸比也貼心的買了鐵路便當讓甜心嚐一嚐

 

 


 

 

我發現.....甜心好像跟爸比出門比較乖ㄋㄟ.....

 

因為每次我要給她拍照

 

似忽沒有這次爸比帶她出門這麼合作ㄋ

 

 


 

 

聽爸比說......

 

甜心在火車上很乖....

 

而且還吃了很多的飯飯.....聽了有點......想哭ㄋㄟ....

 

媽咪我每天用心為妳作的飯菜     妳都不肯捧場....

 

居然吃火車上便當    吃的如此開心....

 

 

 

 

 

 

 

 

 

 


 

 


 

 

這也算是戶外教學大體驗吧....

 

因為我们真的很少有機會坐大眾運輸....

 

媽咪我出門都喜歡自己開車

 

我總覺得這樣比較方便.....所以.....

 

只要坐大眾運輸工具   甜心就會很開心喔.....

 

也感謝爸比帶甜心坐火車喔...

 

 

 

 

接著放一段2009.03      甜心舅舅發生意外在加護病房急救時

 

甜心給舅舅的鼓勵影片

 

現在舅舅復原的很好囉

 

小甜心也是功臣之一喔....

 

當時舅舅意識還不是很清楚的時候.....

 

每天只要聽到甜心說.....

 

舅舅....我是祐祐....妳要加油ㄛ....祐祐愛你喔....

 

舅舅就會稍有反應.....眨眨眼....動動手指ㄛ...

 

如今.....舅舅復原的如此....真是感謝上蒼....

 

也希望舅舅往後會更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