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遠行囉~甜心第一次台北行

2007102515:18

 

 

 

 

真的要感謝AMY的用心

 

                讓我们的格格變的更活潑生動喔!

 

 

 

2007.09.29

 

這天中午拔比突然說.....

 

去準備東西要去台北

 

媽咪我嚇了一跳...真的嗎???去台北幹麻????

 

拔比說.....真的啦   我和兒子很懷疑

 

怎麼會這樣ㄋ????

 

結果我和兒子跑去吃火鍋把甜心丟給了拔比

 

母子倆安心的吃火鍋  回來拔比說....

 

跟你们說要去台北你们還慢吞吞的

 

這時我和兒子才相信跋比是玩真滴ㄋㄟ

 

我就帶著倆個寶貝整理東西去了......

 

 

到了台北我们先找到落角處

 

到了飯店最興奮的還是甜心

 

東摸摸  西看看的

 

更不忘最愛的電話

 

 

 

我们等會要出去吃大餐囉...

 

所以先把甜心的肚子填飽吧!

 

 

 

好久沒有一家四口擠一間房間囉!

 

甜心當然最開心了

 

 

 

這是拔比台北朋友的小孩

 

我们要一起去  HAPPY 

 

 

 

在飯店理總要和小客人來張照片留念吧!

 

 

 

 

拔比和小ㄍㄍ

 

這小ㄍㄍ的爸媽從談戀愛到結婚生下小ㄍㄍ

 

我们都有參與喔!

 

 


 

說了那麼多的廢話

 

真正的目地是拔比知到我很喜歡吃  寧夏夜市的龜山島海鮮

 

所以這趟是專程要去吃大餐的喔!

 

媽咪我一到那ㄦ  ㄏ....ㄏ....

 

最開心了 鮮蝦 螃蟹 鮮魚 還有一些快炒

 

最愛的是 鮮蝦生吃

 

好甜  好Q喔!

 

沒能拍照是媽咪不好意思拍

 

而且我要盡情的吃  所以....

 

大吃大喝完  還續攤...

 

這回是應酬了  但是我们都帶著小朋友

 

所以女人都帶著孩子回家  男人去粉味滴轟趴了

 

我當然也不例外帶倆個寶貝回飯店休息

 

因為明天還要去玩喔!

 

待續~  台北路易士兒童樂園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