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ㄉ~把愛說出來~..

2007041215:45
 

有愛! 請說出口...

      View不說就來不及囉~

記得在我們這一代巳經比以前好多了

但常常還是有些關心的話說不出口

其實我們是愛我們的親人

我們其實是很關心他們的

為何我們對於最親的人總是把愛藏在心裡

 

一如往常睡前Benson會向還沒就寢的長輩們Say good night

這天他突然問了我~

Benson: 媽咪, 為什麼妳都沒有跟爺爺奶奶good night, 為什麼大人都沒說都只有小孩在說

: ….(這會真的回答不出來了)

 

是啊! 就連這麼簡單的問候怎就說不出口呢

但我不愛他們嗎?? 我很愛

以往的過年說實在的也不曾說過新年快樂

在有了Benson的時候就請Benson把我想說的話對爺爺奶奶說

想對老爸老媽表達什麼就派遣Benson

現在Benson巳經長大了居然會問我這樣的問題

這樣的問題著實讓我想了很久~

 

是我們的民族風情如此嗎?

父母也是不善表達感情的人

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我們也都習以為常

現在也身為人母了

感受孩子的一句關心問候, 足以讓我感動許久

既然如此為何不讓自己的父母也有此感受呢

別再每晚對著父母說: 阮要來去睏啊, 試試說聲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