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爸比小老弟的婚禮(祝福篇)

2008011717:20


 

準備出發前往新娘家了

 

大家準備結好彩  迎娶新娘囉!

 

 

這對新人選擇了  訂婚 結婚同一天

 

媽咪我也省下了很多步驟沒拍到

 

直接交換戒子...訂婚囉!

 

倆人甜蜜的模樣   有迷有讓你们也回憶起

 

當初與心愛的那個人

 

步入紅地毯的那一順間呢???

 


 

 

訂完婚主人家端出了鹹湯圓與甜湯圓請大家吃

 

意味著...新人往後圓 圓滿滿  甜甜蜜蜜喔!

 


 

女方家準備了....帶路雞....甘蔗....一些傳統習俗的東西

 


 

要離家前一定要祭祖     媽咪這時就沒拍到了

 

只知道祭祖完   女方父母親一定會對新人說一些感性的話語......

 

果真.....新娘紅著眼....淚汪汪的出現在大家的面前了...

 

我想應該是太高興了吧!ㄒ...ㄒ...ㄒ..

 


 

新娘上車囉!

 

倆人家離很近  ....也因為離進房時間還有一點差距

 

所以我们準備繞街去囉!

 


 

這一幕是媽咪我最不喜歡的....

 

為什麼女兒嫁出去要潑水....

 

好像要斷絕親子關係一樣...

 

但沒辦法啦......古老習俗....所以只好照做囉!

 


 

把新娘接到男方家後...媽咪我實在太冷了...

 

所以男方家媽咪就沒有拍照了

 

一些古老習俗的事做完我们就前往餐廳出發了...

 

ㄏ... .... ..ㄏ...ㄏ....

 

免不了的親親遊戲    那是一定要滴ㄋㄟ.....

 


 

新人敬酒了....

 

我们這桌就想好要如何整心郎了喔!

 


 

新郎逃不過我们這一桌滴喔!

 

首先讓它吞下了一杯綜合酒.....光看我就喝不下了....

 

新郎還是乖乖的把它喝下去ㄋㄟ....

 


 

那天客人太多了....

 

暫且饒了新郎....因為等下還要續攤ㄋㄟ....

 

 

看了全程的婚禮   媽咪我卻很心酸....

 

那天甜心長大要嫁人了...

 

我一定會哭的好傷心好難過....

 

我只能每天祈禱     將來甜心能找到一個疼她愛她的好老公囉!

 

我们一起祝福爸比小老弟夫妻...

 

恩恩愛愛   相互包容

 

攜手共同走向美麗的前程

 

更祝他们......早生貴子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