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老媽生日快樂

2010111402:21

 

 

千言萬語都無法傳遞子女對母親的愛意.....

 

我也一樣...........

 

我只能說.............我希望您身體健康吃120........

 

您是我们的守護之神........

 

我不敢想像沒有您的日子............

 

所以您一定要過的比我好...................

 

愛你.........我偉大辛苦一輩子的老媽..........

 

 

收到女婿的紅包開心得意的笑.......

 

 

收了紅包當然要拍張照留念一下......

 

 

老媽的二妹..........兩朵花......還有一朵當天沒空....

 

否則....可是世上最美的三朵花喔

 

 

老媽很深情的許願............老媽一生都為別人而活.....

 

我相信她的願望一定也都是替她的親人所許吧

 

老媽最疼愛的孫子.....

 

當天最感人的一慕......

 

拿著自制的生日卡片....寫上感恩的話....

 

念給最偉大的奶奶聽..........

 

當下我紅了眼框............孩子長大了..........

 

 


 

 

這兩個什麼都不懂..........只等著吃蛋糕.......

 

 

可愛的甜心當天也很棒喔.....有貼心的跟外婆說........生日快樂...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替老媽過了一個65歲生日...........

 

我相信....老媽一天會比一天過的更快樂.......

 

我和老弟會更努力讓您一天比一天更幸福喔

 

媽咪...........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