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好忙的一天 (參加婚禮)

2011081110:22

 

 

 

2011.06.19   這天真的好忙喔....

 

一天內三張紅帖....中餐一張...晚餐兩張....

 

中餐那攤....把我們熱昏了....跟本沒心情拍照....

 

為何熱昏我们....因為不是在餐廳...而是傳統的辦桌...

 

大熱天只有幾台電風扇....怎麼可能不熱呢....

 

別說料理好吃不好吃....真的熱到吃不下....

 

但是...這位主人是爸比很好的客戶...又不好意思中途離席...

 

只有忍耐...甜心熱到整頭溼答答...很不舒服...一直吵著要回家....

 

回到家後...趕快換衣服洗澡吹冷氣...休息一下又要趕晚場了....

 

晚場有兩個地方要去但是離好遠...但是都是非去不可的地方...

 

所以分兩路...草屯離家近...派哥哥當代表...

 

我跟爸比帶甜心去鹿港那一攤....

 

中午沒吃飽...晚上要狠狠的給它大吃一頓....

 

因為是在餐廳...有冷氣...不用擔心熱到吃不下了...

 

ㄏ...ㄏ...ㄏ...ㄏ....ㄏ...

 

 

 

 

 


 

 


 

 


 

 


 

 

新人是爸比的小老弟...我們稱她為~黑豬兄

 

另一半是護士....我們稱她為~小護士...

 

這晚的氣氛很溫馨...很感人...

 

每當參加婚禮...聽到當爸媽ㄉ對新人說出那些話...媽咪我都會想到....

 

有一天我的甜心要嫁人的時候...

 

我不知我會是如何.....

 

嗚...嗚....哇...哇...大哭一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