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ㄅㄆㄇ拼音...寫字...努力中

2011081718:46

 

2011.08.01  放學後乖乖的寫作業與練琴

 

是甜心每天的工作....

 

但是嘰嘰喳喳愛說話的她....總是浪費很多的時間

 

所以媽咪與她訂下約定...

 

如果不認真完成該做的事...就不準.....

 

玩電腦...看電視...而且要早早上床睡覺

 

所以她很擔心不能玩...只好乖乖的配合啦....

 

 

 

 

一開始有點嘻嘻哈哈不認真....

 

媽咪在旁已經有點生氣了....

 

 

 

被媽咪教訓...有點不開心

 

擺著臭臉委屈的寫著....

 

看了不捨...但是也沒辦法....

 

 


 

 

好不容易寫了快兩行.....加油....

 

 


 

 

臉頰紅紅的不是我動粗喔....是蚊子也看不過去

 

咬了甜心一口....報應啦....

 

 


 

 

加油.....快寫完了...可以看電視玩電腦了...

 

 


 

 

甜心跟媽咪說....

 

我可以休息一下嗎....我手好酸喔....

 

媽咪說....不可以...不算狠心吧....

 

 


 

 

終於寫完了....辛苦了....我的親親寶貝...

 

妳寫功課辛苦....媽咪也沒閒著ㄋㄟ....

 

要幫妳拍照記錄妳的成長...

 

我打字也是很辛苦的ㄋㄟ....

 

所以我們母女都要一起加油喔.....

 

 


 

 

這天的字還算可以啦....勉強放水....

 

我也不知道...甜心的字是否合格....

 

大班了...慢慢的會要求她寫更漂亮....

 

但是她都會跟我說....

 

只要寫對就好....為什麼還要寫漂亮ㄚ....

 

寫漂亮...手手...好累...好酸...好痛ㄋㄟ....

 

ㄒ...ㄒ...ㄒ...寶貝ㄚ....

 

妳的問題真多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