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升大班當姐姐囉

2011081610:34

 

 

 

2011.08.01  升大班之日.....

 

早在七月份就讓甜心先來這間學校適應環境

 

這是一間蒙式教育幼兒園

 

甜心....之前是讀美語學校....比較美式教學

 

又加上是讀全美語班....導致...甜心壓力有點大

 

經由甜心的鋼琴老師介紹....媽咪決定讓她快樂一點學習

 

所以我們換了學校...甜心很喜歡蠻喜歡這間幼兒園的

 

每天也上課上的很開心...所以....

 

媽咪也很放心的把她交給鬱金香幼兒園的教師團隊喔

 

這天是升大班的日子...媽咪下課去接甜心

 

甜心很開心說....我大班了ㄡ...我是大姐姐囉....

 

因為這ㄦ是混齡制的學校...所以甜心當大班姐姐很有成就感

 

甜心還會主動對媽咪說....

 

我是大姐姐了...我要照顧班上的弟弟與妹妹喔...

 

我還會幫老師的忙...我好棒喔....

 

甜心在家都被人照顧...跟本沒有照顧的對像

 

所以現在的她變得有責任感....很值的開心的一件事....

 

 

 

 

 

 


 

 


 

 


 

 


 

 


 

 


 

 


 

 


 

 


 

 


 

 


 

看見甜心玩車車真的覺的....我的寶貝長大了....

 

因為車車變小....甜心快塞不進去了....

 

 

學校的環境還不錯....


 

 


 

聽說這間是百萬 圖書館& 視聽室喔


 

 



 

現在有很多的父母只重視孩子的成績

 

常常忽略了孩子的品德教育

 

這是老師點醒我的一句話....

 

為了讓甜心有良好的品德教育和規矩感.......

 

就這樣的與....U Best 美語學校說881了....

 

貼心的甜心雖然沒有在那ㄦ上學了....

 

但是....嘴裡還是常常唸著那ㄦ的老師....

 

甚至會要求媽咪帶她到之前的學校附近....遠遠的望著學校

 

跟媽咪說....我好想老師们喔...

 

我聽了也很捨不得....可是....媽咪也不知這麼做是對是錯

 

只希望寶貝....妳到任何一個環境妳都要勇敢面對喔....

 

感謝 U Best 所有的老師團隊....

 

這一年半....謝謝大家對祐芯的關愛....

 

妳们的付出是值得肯定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