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芯的小表妹 剛滿月 祐祐終於當姐姐了~

2007032211:33

祐芯 4個月時 有點呆呆的~但是看的出長大是個~~美....妹請多指教~ 接下來可要為你们介紹我剛滿月的表妹囉!!!!來點掌聲歡迎~小郁珊出場~~~
嗚...哇....我是小珊珊 第一次亮相 有點緊張 請多包涵~~~~~
我的自我介紹沒有聽到掌聲  讓我心好痛....痛      所以哭的更大聲了....哇...哇...哇...


謝謝你们的掌聲我的心也恢復了平靜囉!!!........
ㄒ...ㄒ...ㄒ  我的第一次獻給了yahoo  所以有空時可別忘了進來看看我ㄛ
我會努力加油  乖乖  平安  快樂的長大

小珊珊有一點不太合作  總是喜歡讓人家抱抱...害得珊珊媽咪   居然媽媽手..ㄏㄏㄏ此時的珊珊正在反省她的不合作....我们就原諒她吧!!!大人可別跟小人計較....

今天是小表妹~郁珊~滿月 希望長大後 可以和祐芯感情融洽  郁珊 祐芯 加油 ....加油...happy baby... ***ㄚ姨在此也要祝福~~小郁珊~~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長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