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終於停了~太好了

2007061103:03

 



 

 

雨終於停了~開心的一定是寶貝囉

 

這一星期都一直下著雨

 

寶貝與我都關在家裡  說實話我都快悶瘋了  別說是我那愛趴趴走的甜心

 

所以為了彌補她  就去找麥當勞叔叔囉!

 

ㄒ....ㄒ....ㄍㄍ把甜心抱在麥當勞叔叔身旁  甜心居然怕了起來

 

哇...哇...嗚~又要哭了

 

 

來到麥當勞不可少的薯條與可樂

 

那是必點的吧!

 

瞧~兄妹感情不錯吧!

 

甜心妹妹一直要餵ㄍㄍ吃薯條  看的我真羨慕ㄋ

 

 

ㄏ....ㄏ...ㄏ想也知道為什麼吃手手吧!

 

因為吃完薯條手手鹹鹹滴

 

還想再吃又不會說  只好吃手手囉!

 

 

甜心手上的史努比是兒童餐送滴  粉可愛

 

邊吃邊玩甜心真開心

 

但老媽我卻大失荷包

 

 

吃完餐點後一定得去兒童遊戲區囉!

 

還好有ㄍㄍ在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我這甜心寶貝體力超好的  而且又愛同伴  不認識的ㄍㄍ 姐姐也都捉著一起玩

 

我光是拍照與攝影就追著她跑

 

ㄍㄍ也被她的體力甘敗下風了

 

 

接著下來是媽咪我新學的一套軟體PHOTO  CAP4

 

小小秀一下

 

做的不是很好 請給批評與指教喔!

 

 

 


 


 


 


 


 


 


 


 

ㄒ.....ㄒ....ㄒ...

 

還可以吧???

 

希望得到大家的批評喔~

 

這樣媽咪我才會進步ㄋㄟ

 

                    這些照片我最喜歡...如果與鬧鐘

 

                  你呢? 別忘了給點意見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