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前的往事~給老公的一份禮物

2007061416:10

 

以下的可愛圖都要感謝   提供喔!

常常看到一些格友PO上婚紗照

 

每對夫妻都那麼的恩愛

 

於是心血來潮翻起了14年前的婚紗照

 

從前恩愛的畫面一幕幕浮現腦海

 

忍不住淚水落下  不知為何  只知道要攜手走一輩子是件如此困難的事

 

我曾是個任性又驕縱的女孩 和老公相識至今 風風雨雨 

 

離婚再複合 (我倆現在都還單身喔)

 

我很感謝老公對我的寵與包容(以前)

 

但現在卻不相同了

 

現在我只能當個無聲桶 默默的 乖乖的在家當個黃臉婆

 

我不知這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只知道 再好 再多姿多采的生活我都享受過了

 

我只知道我現在要的只是個平淡的生活

 

兩個寶貝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的長大

 

於是特地做了一份禮物要送給我偉大薪苦的老公

 

這是我用數位相機拍下重新編輯過的

 

因為14年前的婚紗照沒有光碟

 

雖然拍起來的顏色不是很好

 

但是還是可以感覺的出當時的甜蜜喔!         謝謝觀賞~讓你们想起與另一伴的甜蜜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