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偉大的母親節~媽咪我愛您~

2007051000:28

 

 

 

一年一次偉大的母親節

讓我们大聲說出

媽咪~我愛您

 


 


 


以上這些照片是我们當天帶媽咪去慶祝母親節的畫面

回到了高雄一定是要吃生猛海鮮料理囉!

大家喝了點酒  氣氛更好了

大人開心  小朋友也很高興

我们大家還輪流玩親親

我想這是再富有都買不到的禮物吧! 

 

獻給我辛苦一輩子的偉大媽咪

她是個很堅強的女人

  我有她的一半就好了 

 

這是我唯一的弟弟與弟妹

現在我已不在家了

媽咪都是他们倆在照顧

在此我也要謝謝他们夫妻倆

辛苦了~  


 

 

我和老公獻吻囉!

媽咪~希望您能永遠都像照片中如此閃亮 



 

獻給我疼愛的弟第與弟妹~

我弟妹很年輕就嫁來我家了

我很佩服她年紀輕輕  卻把倆個小朋友教的很好

我弟弟也沒話說

為了家不論多辛苦他從不有怨言

我希望他们一家人可以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弟妹~辛苦妳了~ 

 

 

ㄒ...ㄒ..真不好意思

這是我老公啦~

他不是主角  所以不用介紹太多了~ 



 

媽咪~今天寶貝生病了  我看得好心疼

讓我又深深的體會到做母親的辛苦與無耐

以前的我如此傷您的心

您仍然沒有對我放棄

媽~我錯了  

 

媽咪~您一定不會跟我計較從前的錯吧!

希望您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

讓我多盡一點孝心

也彌補我曾傷透您的心

而您還是無怨無悔的陪在我身邊

媽咪~

我真的錯了 請您一定要原諒我~

媽媽~我愛您~媽媽~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