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芯妹妹週歲 生日快樂 祐祐的來臨是 天給爸比與媽咪最大的喜悅

2006121610:30
甜心 (1歲)

天是我的周歲生日 起了個大早 因為我今天非常忙 要忙拍照留念 要去送周歲蛋糕 還要回奶奶家 唉!本來圓滾滾的眼睛 居然因為我的睡眠不足...而變...

AphroditeAphrodite誰來救救我~~我一早就被媽咪吵醒 只因為今天是我滿周歲 所以媽咪要幫我拍照留念 我好苦哦!!!!
我怎麼成了單眼皮女生因為我沒有睡飽飽啦~~~~~

          愛睏 愛睏 真愛睏

我的心情粉..我很睏 媽咪硬

要幫我拍照 我終於忍不住發飆了 

Aphrodite爸爸與哥哥為了配合我 提早陪我一起過生日 對不起
祐芯一周歲生日 我们一家回到高雄外婆家慶生 





祐芯~生日快樂 辛苦妳了 媽咪也不願意 但是為了讓妳有許多回憶 只好殘忍一點犧牲了妳的睡眠時間 對不起~不可以記仇ㄛ



  •   不二家 於 2013-09-16 11:39 1F
  •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