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 廬山 太魯閣之旅 妹妹實在太好笑了 居然暈車 ㄏ.ㄏ.ㄏ吐了一路 好可憐

2007032117:11


       Aphrodite  翻山越嶺....頭昏昏..腦鈍鈍..真是讓祐芯吃盡了苦...sorry
為了掩飾我蒼白的臉色 媽咪替我帶上墨鏡才能讓我拍出如此QQQ的照片 如果長大後 我還留存著 慘痛的記憶 我一定要抱仇.....抱..仇..ㄏㄏㄏ
日月潭之旅 我可愛又疼我的外婆和媽咪ㄡ!!!!!我看哥哥  姐姐玩得好開心  而我只能遠遠望著他们戲水的喜悅


媽咪和外婆看我羨慕的表情忍不住把我往哥哥姐姐推進但是我真的不滿足耶~~~~
ㄒ..ㄒ...ㄒ媽咪和外婆拗不過我   ㄏㄏㄏ終於也讓我下水過過癮   哇!!!!!!!!!!!水好冰ㄛ....但是我終於征服了媽咪與外婆了......ㄡ耶!!
  真是幸福  ㄒ...ㄒ...玩累了還有偉大的超級奶爸背我...羨慕嗎???  爸比  謝謝你  祐芯愛你ㄛ  獻上我的初吻  ㄒ...

哥哥  姐姐真利害  玩了那麼久都不累...還擺出如此~~酷~~的*耶*  真不可 思議 
抱歉  顧著玩卻忘了向妳们介紹了..  這是我年輕漂亮的外婆 她很疼我ㄛ 旁邊的帥哥嘛...是我舅舅的寶貝兒子  也就是最喜歡抱我的表哥  至於這個小美女  也就是我舅舅的掌上名珠囉!!!!她有個外號~~恰查某~~ㄏㄏㄏ...但她對我很溫柔哦!! 


感情超好的~~哥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