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遠從美國歸來的姨婆~~4月1日即將返回...一路順風....期待3年後的相聚...

2007032913:53

 Cutie 南投...北港溪溫泉   這ㄦ有考肉區  小木屋  還有露天的溫泉與游泳池 環境還不錯ㄛ  
這夥人都是祐芯的表哥與表姐
瞧~~每個人都粉有特色吧!!  


這裡面都是祐芯的長輩ㄛ..外婆  姨婆  舅公  ㄚ姨  姨丈  表ㄍ  這可是三代同堂ㄛ  
我要特別介紹一位遠從美國回來的姨婆~~~ 她是最左邊站著的那位美女  這次也是託她的福  大伙才有這ㄍ聚會  姨婆4月1日的飛機  她要回美國了  要再等3年後她才會再回來  好捨不得  可是沒關係  下次姨婆回來時我已經會說話了  我可以和姨婆說好多的話  更可以聽聽姨婆說美國表ㄍ的趣事給我聽了~姨婆等妳ㄛ~祐芯會想妳ㄉ~ Cutie 嗨!!!我ㄍㄍ帥嗎???ㄒ..ㄒ..她看媽咪幫我做了布落格  有點吃味  所以他現在也自己做了布落格  但是還沒有好  等他做好了  我再告訴大家  別忘了捧場!!!!

有空經過南投縣時  別忘了去走走看看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