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芯的表姐~怡君~  粉愛美的小朋友~..

2007032816:29
誰說愛美有錯呢...先自我介紹吧!我是小君君 姑丈與姑姑都這樣稱呼我 大家都說我粉恰ㄅㄟ..ㄅㄟ..他们跟本就不瞭解我 我只不過是有時任性了一點 但是我的內心還是很女人哦!!!

      看我踩著姑姑的高跟鞋就知道我有多愛漂亮了吧!我小時後有一段時間和姑姑住 姑姑買了粉多衣服給我 每天把我打扮得像個小公主 所以長大後的我 最喜歡聽到別人對我的讚美 自然而然的我就養成了愛美囉!
     
不嘹解我的人都以為我粉兇 其實我是一個膽小的人 我連玩仙女棒 都要姑姑和奶奶鼓勵了我好久我才敢玩.. 





祐芯的表姐小君君 是個聰明伶俐的小女生 她的個性非常好強 不認輸 所以大家才會說她粉兇 她的個性說起來像極了我 看到她好像看到小時後的自己 我很疼愛我這個小姪女 因為她跟我蠻貼心的 我也希望小君君 別讓姑丈與姑姑失望 努力成為一個懂事的小女子  

小君君~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