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壽山動物園(怡君姐姐)

2010050100:55



 

 

 

2010.04.10   開心的時間過的總是特別的快

 

每次回娘家與媽咪我的兩個乖姪兒相聚的時間總是覺的不夠.......

 

每次回娘家....這兩個姪兒與甜心我们四人都睡同一間房間....

 

甜心喜歡跟哥哥姐姐一起睡.....兩個姪兒也想和媽咪一起睡....

 

我们總是有說不完的話.....感情真的很好....

 

希望我的寶貝姪ㄦ愛媽咪我的心能永遠都不變.....

 

 

相差三歲的兩兄妹....歡喜冤家.....從小吵到現在......

 

可是這次媽咪回高雄發現.....兩兄妹感情有比較好囉.....

 

可能是長大懂事了.....義智哥哥現在做什麼事都會想到妹妹了.......

 

怡君也不像以前那麼的恰北北與刁蠻了....

 

所以媽咪我很開心喔.....

 

希望你们兩兄妹可以手牽手  相扶相持喔......

 

 


 

 

 

 

 


 

 

 

 

 

 

 

 


 

 


 

 


 

 

 

 

 

 

 

 


 

 


 

 


 

 


 

 


 

 


 

 


 

 

 

 

我的寶貝怡君姐姐......姑姑好懷念小時候帶你的那段時光喔.....

 

那時的你就像現在的甜心妹妹一樣好天真好可愛.....

 

姑姑總喜歡把你打扮得美美....水水的帶著你四處趴趴走.....

 

那時....人人看到你總是說......那妹妹好漂亮....好像洋娃娃喔.....

 

姑姑聽了都好開心ㄡ.......

 

現在的你長大了.....小時候ㄚ霸的個性不見了......

 

這是值得鼓勵的地方喔.....因為你現在升格當姐姐了.....

 

你要當甜心妹妹的好模範喔......

 

遠方的姑姑....天天想你们....你和哥哥要好好的平平安安的.....

 

姑姑預定五月底會回去高雄喔......

 

期待我们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