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回外婆家 (與ㄍㄍ 姐姐同樂)

2008090907:25

很多格友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媽咪我最近都那麼早就到各位家去拜訪

 

因為......我家ㄍㄍ從這學期開始通車上學  不住校了

 

所以媽咪每天要準備早餐與帶ㄍㄍ坐校車

 

因此....起了床就睡不著了

 

只有上來打打字  等累了再去睡回籠覺....

 

 

 

                        

                                                      

 

 

我们游泳回來後   就在外婆家巷子騎車車....

 

甜心的車車沒帶來

 

所以只能看ㄍㄍ 姐姐们騎

 

 

 

 

為了不讓甜心覺得無聊

 

媽咪我把她抱到我们家的車車上玩拍拍樂

 

這妞有ㄍㄍ 姐姐逗   很開心

 

每一張都笑得好甜喔!

 

 


 

 

本來以為游泳回來會很累的甜心

 

精神好的不得了

 

而媽咪我想休息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真的是不能和  肖連郎   比ㄋㄟ.....

 

 


 

 

我们家的義智表哥不捨甜心一直坐在車車上

 

就把甜心抱下來一起玩

 

有迷有看到我们家穿著小內褲ㄚ.....

 

因為太熱了.....所以媽咪讓甜心涼一下啦....

 

 


 

 

調皮的甜心沒有車車騎    有點.....忌妒哥哥 姐姐们

 

所以就檔著路不給哥哥们過....

 

 

 

 

 

哥哥沒甜心的皮條

 

所以就抱著甜心一起騎車車

 

媽咪在旁邊......皮皮ㄘㄨㄚˋ

 

 


 

 

我們家哥哥騎車車技術不錯吧...

 

一台車車可以疊三人喔!

 

甜心...膽子真大....

 

一點都不感覺害怕   媽咪我看得....???????

 

 


 

 

就這樣的我们與哥哥結束了快樂的暑假喔!

 

期待明年暑假的來臨

 

甜心又可以與遠方疼愛她的義智哥哥一起開開心心的玩ㄡ

 

 

一大早就寫文章....寫得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奇妙

 

不知寫些什麼東西

 

頭昏昏  腦鈍鈍      我看我還是睡回籠覺來得實在

 

否則等會甜心起床

 

我又沒得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