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的假期~~外婆 ㄍㄍ 姐姐都來陪寶貝天使囉!!!!

2007040800:20


 清明節這幾天  我可愛的老媽帶著我兩個心愛的姪子來看我们家寶貝天使~~ View

晚餐後兩個ㄍㄍ都去玩電腦  只剩下姐姐陪寶貝

瞧~~寶貝和姐姐玩的好開心ㄛ....

    寶貝玩著她ㄉ兔兔電話~~很專心的在撥電話ㄛ 寶貝這時ㄉ心裡一定想打電話給爸比 因為爸比工作ㄉ關係 陪客人應酬去了 每晚一定要爸比抱抱ㄉ寶貝 今晚看不到爸比...還好有姐姐的陪伴 ....




View每當夜深人靜時 我總是覺得我的世界裡 有了寶貝天使後更富有了 她真ㄉ是我和老公努力了好久好久...老天有眼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圓夢了 讓我有了寶貝天使       我和爸比10年前就好想要有個女兒 可是...                       因為人家都說女兒貼心 我終於享受到寶貝天使給予我貼心的感覺了 我脾氣粉不好 但只要看到了寶貝 賴皮 裝無孤 擠眼淚 ...完蛋了 我又像冰淇淋一樣溶化了 你们說 我該怎麼辦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