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的寶貝天使~SORRY~

2007040600:45


  大家還記得這台學布車嗎? 沒錯 它陪我家寶貝天使 度過一段..時間ㄛ 今天媽咪我要替它變身 ㄛ  粉期待對不???ㄒ...ㄒ請繼續往下看ㄛ~~     
哇!!太神奇了吧~ㄏ..ㄏ..如何Tornado.變身後的小ㄅㄨㄅㄨ.寶貝天使一定會喜歡吧?真期待~看到寶貝開心的臉龐~   媽咪我是不是粉有智慧ㄋ???而且經濟又實惠.這是一款3功能車車.不錯喔!而且很安全  


今天忙著招待客人與下廚 一直都忽略了寶貝Bunny 雖然她很合作 並沒有吵鬧 但是我總覺得有一點捨不得 因為寶貝24小時都幾乎黏在我身邊 今天突然放她與ㄍㄍ姐姐玩ㄌ一上午 或許寶貝玩ㄉ很開心 是我想太多 所以我就把她的學步車變身了 我想彌補今天對寶貝ㄉ...  
    寶貝似乎了解媽咪ㄉ心意 很專注的玩著媽咪變身後的禮物~~小ㄅㄨㄅㄨ  
  


看到寶貝天使如此般的愛這台車車 媽咪我終於放心了 一直擔心今天給的愛不夠多 但總算也做了點彌補了 寶貝請妳記得~媽咪不會少一點一絲的愛給妳~
媽咪我今天好累好累.還好寶貝天使今天比較早睡Hatched.讓我有點時間上來完成媽咪日記.我真的好想去陪寶貝抱著她一起做夢 到此歇筆囉 很爛的日記...不准ㄒ..ㄒ...否則..掰掰 期待再相逢

BABY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