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服裝表演秀 我像未來的超級模特兒嗎? ㄏ...ㄏ...ㄏ

2007032115:15


         看我的架式不輸必第一名模~林志玲~吧!ㄒ...ㄒ  祐芯粉喜歡坐搖搖 但是她不會貪心 只要搖搖一停 她會主動伸手讓媽咪抱起 粉懂事吧!!

還不會走路的妹妹 為了拍照 居然...真愛現
Cutie

  
我好想走秀給你们看..但我有滿肚子的苦水 因為我還不會走路 所以....
大家都說這頂帽子和我的小圓點洋裝很搭調 你们覺得呢?


仔細看著我喔!我準備跨出我的第一步 朝向模特兒的伸展台走了ㄛ...給點鼓勵吧!

用我最深情的眼神 悄悄對你說  其實我身上的衣服是一件小背心 但是因為我太嬌小了 所以變成了小洋裝 ㄏ ㄏ ㄏ 可別偷笑喔!


這頂帽子粉有特色吧?媽咪最喜歡替我帶帽子 因為媽咪總是覺得我頭髮太少 和衣服不搭調 所以常常用帽子掩飾我的缺點..

其實我也粉無耐 因為我只能默默接受                                             

        寶貝妳錯了 因為太冷了 媽咪怕妳受風寒 妳錯怪媽咪了 噢!我心好痛~




Cutie已經開始有點明星架勢的祐祐 開始喜歡對著鏡頭 擺出各種不同的poos了 可愛嗎?ㄒ..ㄒ..ㄒ 希望大家會喜歡祐祐的表演~等我會走路的時後還會陸續為你们發表我的服裝秀 有空時別忘了要回來看看我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