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趕作業囉....否則....馬戲團表演就...泡湯囉!!!

2007040820:19




   ㄏ...ㄏ...我要趕作業囉~~否則不能玩電腦  更不能去看馬戲團表演了...
   粉專心吧!!因為我可是每次考試都是前10名ㄉ~~好學生ㄛ~~Scrapbooking

這是我兇巴巴ㄉ妹妹  你们看  吊兒郎當  不寫作業是不是一付粉欠扁ㄉ樣子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ㄉ小女子  但看到她可愛的笑容  做姑姑ㄉ的我...無法度ㄚ.. 
   感情很好ㄉ哥ㄦ们   仔細看ㄛ  我家寶貝躲在後面ㄛ....

     大家都在寫作業  沒人陪寶貝玩  好可憐ㄛ...
Gardening寶貝終於忍不住寂寞了.吵著要背豬豬ㄉ包包上學去.我也只好順從她囉!但她還算很配合.都沒有吵ㄍㄍ.姐姐...真是ㄍ乖寶寶...
Gardening答應小朋友们  作業寫完後  要帶他们去看馬戲團嘉年華會 

看他们寫的如此認真  我怎麼忍心對他们黃牛呢~~~

更何況大人答應小人的事一定要做到  所以我们中午吃完飯就要出發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