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問我愛妳有多深....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

2007050206:53

                       

溫馨的五月~

即將來臨的母親節  別忘了  讓我们互道一聲

 母親節快樂~

 


   寶貝甜心~我愛妳

這一瞬間  甜心妳已給了媽咪全世界最美好的境界了~


媽咪只希望妳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長大~

 

不管有沒有來世

我一樣要妳做我的心肝寶貝~


 

謝謝我家ㄍㄍ幫媽咪與妹妹拍了這些溫馨的照片

這些日子 我覺得我好幸福 我真的非常滿足我的現在

有一個人見人誇的好兒子 還有

一個貼心的寶貝甜心

你說

我還求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