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最疼愛的姪子~智 ㄟ~一個懂事男孩的故事...

2007032918:19




   HI!!  祐芯的表哥ㄛ  我都叫他智ㄟ  我這ㄍ小姪子是我最疼的  他是ㄍ非常懂事而且體貼善解人意的男孩  他讀五年級了  成績還算不錯都保持前10名  所以還算 ok 吧!智ㄟ~是ㄍ心非常軟的孩子 每次要與姑姑分手時 都不敢正眼看著我 甚至捨不得到躲起來偷偷的落淚 他是我最捨不得的姪子了 因為他有一ㄍ恰北北的妹妹粉任性 所以常常害他被罵 所以..智ㄟ.沒關係 他是妹妹讓讓他 這是我最常安慰他的話 智ㄟ~又是新學期了 姑姑希望你繼續努力 可別讓愛你的爸爸與媽媽失望ㄛ 更別忘了姑姑常對你說 爸媽賺錢如此辛苦都為了你和妹妹喔!!智ㄟ..加油!!
   室內滑雪場 ㄏ..ㄏ..瞧~智ㄟ 冷到ㄅ一.ㄅ一.ㄘㄨㄚ...


 Hiker 這是智ㄟ與爸爸 爸爸的職業是駕駛員 相當辛苦 但是他非常疼愛他二ㄍ寶貝 不管他工作到多晚 小朋友都睡了 他也一定要去二ㄍ寶貝房裡看看他们 蓋蓋背子 抱抱他们 從前還沒寶貝時脾氣粉不好 但現在卻是ㄍ負責任 百分百的好爸爸ㄛ  
Cutie智ㄟ和漂亮的媽咪.媽咪也是ㄍ職業婦女.下了班還要看二ㄍ寶貝ㄉ功課與生活起居.真是難為ㄌ我這可愛ㄉ弟妹.她把二ㄍ寶貝教ㄉ粉好.因為弟弟ㄉ工作比較忙.所以家中ㄉ事都是她在打點 .辛苦了~可愛ㄉ弟妹~謝謝妳為這ㄍ家ㄉ付出給妳ㄍ掌聲~加油ㄛ!  

Cutie這是我最疼愛的一家人 在此我要祝福他们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無憂無慮ㄉ 手牽手 相親相愛ㄉ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