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台中大里 兒童藝術館 (甜心篇)

2010032911:04

 

 

 

 

 

2010.01.02    大里兒童藝術館....

 

媽咪我給兒童藝術館打100分.....

 

那ㄦ真的是小朋友王國....

 

我各人非常推薦大家帶寶貝去喔.....

 

真的讓人覺得身置於童話世界裡....小朋友開心....又安全

 

 

 

 

這天本想好好替甜心拍照....因為館內真的好適合拍照....

 

但是甜心.....玩得太開心....東跑西跳ㄉ...

 

媽咪想補捉她的畫面必需跟著她跑....跑....跑....

 

粉累人的一件事....所以就沒替她拍什麼照片....

 

心想....讓她開開心心ㄉ....不要為了拍照破壞氣氛....

 

所以只有她願意讓我拍的時候....或者是靜態的狀況媽咪才會幫她拍....

 

 




 

 

藝術館分為很多館....

 

事隔太久媽咪我也忘了名稱....所以無法一一介紹....

 

這大概是音樂館吧....裡面有很多樂器可以玩喔...

 

 


 

 


 

 

換裝囉.....小明星舞台....媽咪我自取的....

 

裡面很多造型服可以滿足孩子角色扮演的慾望喔

 

 


 

 


 

 


 

 


 

 

這兒是.....媽咪我想想....

 

好像是讓小朋有體驗各行各業的工作屋喔.....

 

小甜心選擇了麵包店的收銀員...

 

 


 

 

等待著....親子美勞時間....

 

因為是元旦....所以主題是用吸館創作煙火

 

小朋友们都很開心喔

 

 



 

 

甜心認真的模樣是媽咪最喜歡ㄉ...

 

 

 

 

她好用心....靜靜的...努力完成....

 

 

 

 

哇.....煙火完成了....

 

甜心努力的成品....(媽咪也有幫忙)

 

好得意的說......我要帶回家給爸比看喔

 

出門在外還不忘爸比....乖孩子....

 

 

 

 

當天還有說故事時間喔....

 

媽咪我也很認真聽故事...所以沒拍照....

 

我覺得真的是很充實很快樂的一天

 

各位爸比與媽咪们....

 

趁著寶貝還願意跟著我们的時候...

 

真的要多抽些時間陪他们....不然.....孩子越大離我们越遠的時候....

 

想多看看他一眼....都困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