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的祐祐

2007032109:35
  這是祐祐最好的玩具...臭腳鴉 她每次睡醒時 就會靜靜的躺著玩她的雙腳 ㄒ...ㄒ粉滑稽吧!
   四個半月的祐祐已經粉會翻身了....
  喜歡拍照的祐祐 只要看到媽咪拿起像機  就會對著鏡頭微笑喔!

 你看我沒有騙你们吧!祐祐真的粉有模特ㄦ的架示吧!笑的真開心.也因為有kitty的相伴.使得祐祐更加有自信了...
     大家都說祐祐粉像男生 ㄏ..戴上這頂帽子是不是更像了..
     沒關係~像男生也沒什麼不好  祐祐還是自信的面對鏡頭 為的只是讓媽咪為她拍張美美的照片... 

哇!脫掉了帽子真是慘不忍賭ㄚ.ㄒㄒㄒ..祐祐頭髮很少.又很細而且也不黑.這是做媽咪的我對祐祐唯一的遺憾.但是外婆常常安慰媽咪說~沒關係~以前舅舅小的時後頭髮更少.結果長大後就粉多了.所以我想不用太再在意吧! 
ㄒ..ㄒ還是戴上帽子的祐祐比較可愛ㄛ!
難以用言語說出.我家寶貝.帶給了我多少的快樂與驕傲..
  謝謝媽咪給我的鼓勵與支持喔!我一定不會讓你~漏氣~的..Aphrodite寶貝~妳已經會翻身了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要學習爬行了 或許有點困難 但是妳要勇敢喔! 媽咪~永遠支持你~加油..

             希望妳能永永遠遠像照片中的笑容一樣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