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正義工商~ (日間部)幼保科第二屆畢業同學21年後的高中同學會~

2007032114:07

今年的同學會非常的~Good~但有一點小小的遺憾..那就是時間短了點 所以無法深切的聊一聊 希望下一次的同學會 大家能有時間觀念準時一點 這樣才不會辜負主辦人的用心ㄡ
再次感謝雁雯~~
2007.03.17  好久不見  是真的好久了  21年耶  這次真的實在太感謝主辦人~雯雯..快樂的單身貴族ㄛ~    不知如何形容心中的喜樂  但是看到了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家  讓我感觸萬千  曾經年少無知的我们  而今卻成了當父母的..每天擔心著兒女  宛如當初自己的父母親  擔心著我们一樣  就如人家常說的一句話....養兒才知父母恩....同學们**加油..加油**願~共勉之~



其實大家都沒有什麼改變  好像只有我變最多  因為我的體中增加了....?公斤....ㄒㄒ....ㄏㄏ



  
這些就是21年前  曾經都是懵懂無知的小女孩   而今....大夥卻變的如此般的有~熟女的韻味~你们說是嗎?    
  最美的回憶  願~長留妳我心中  這好不容易尋來的友情  能讓妳我再續  珍惜......


   這是祐芯專程陪媽咪南下參家同學會  旁邊這位ㄚ姨~ ?文 ~她兒子好帥ㄛ  聽ㄚ姨說長的粉像她老公  可見ㄚ姨也愛帥哥喔!
     祐芯有點人不舒服  原本醫生要我考慮讓她住院  但是勇敢的祐芯還是陪著媽咪忍著一切陪媽咪度過了快樂的同學會寶貝謝謝妳的支持
祐芯真是個貼心的baby 她似乎知道媽咪粉在意這次的聚會 全程都很獨立的跟著哥哥 姐姐们玩 祐芯~妳是媽咪的乖寶寶~加油喔...  




由左邊開使介紹 月幸 秀芬 于菁(眼鏡) 姚姚和女兒 那個背向靜頭的男人 招慧的老公 雖然沒有多聊一些 但是看的出來每個人都粉努力的在做自己~加油ㄛ~


   英花與愛珍.英花去年才結婚.還沒有小朋友.她依舊還是在教鋼琴.~愛珍~聽說在大發工業區上班.她有帶兒子來.長的好壯ㄛ! 靜如(左)~她從畢業後就一直從事服飾業 目前也是個快樂的單身女郎 如果有機會可幫她介紹個如意郎君ㄛ 在此我也祝福她早日找到她的~白馬王子~ 至於旁邊的眼鏡 不必了 因為她已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春燕~她嫁到屏東 這是她的老公與寶貝 瞧~她们幸福的模樣 羨慕嗎?..
   靜如 悅霞 雁雯 月幸希望在下一次的同學會 還能看到妳们甜美的笑容~      Hiker 曉芳和她女兒 那天她小朋友和我家baby一樣 都是抱病參加同學會 真難為了這二個小寶貝 希望妹妹能早日康復    同學會當天所有參加的人....你看我们班花~眼鏡~又在搶鏡頭了..真是..羞..羞..羞   這一對甜蜜夫妻真讓人眼紅..儷觀的外號叫~   尼姑~她在學生時期都說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她才不要結婚 結果呢.. 她是全班第二個嫁出去的 她小孩都讀大學了 我還在餵ㄋㄟ..ㄋㄟ..看我是不是太遜了...這是誰家的小朋友ㄚ.怎麼被媽咪拋棄了...ㄏ..ㄏ..其實不是啦!因為沒有拍到媽咪.所以我替媽咪亮相 我的媽咪是~招慧~你们還記得嗎? 這位是招慧的二公子 和招慧蠻像的吧!招慧有個幸福的家 她有兩個兒子 還有一個帥老公 我和她比較有連絡 所以比較清楚她的一切 我也在此祝福好朋友~招慧~永遠幸福快樂`
                        
這是一個充滿溫馨與難忘的同學會.雖然大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但是我们每個人都還是很認真的在過每一天.不是嗎?雖然我们是幼保科畢業的.但從事幼教的同學不多.我自己帶了小朋友之後.才知道帶小朋友是件非常要有耐性與愛心的工作.更何況一次要帶這麼多小朋友.真是辛苦妳们了.而妳们能熱愛這份工作.證明妳们是愛小孩的.更證明了妳们是我们班的驕傲ㄛ.....期待著~下一次的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