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的甜蜜..卻感觸萬千..

2007041423:47

清明假期 我辛苦一輩子的媽咪 帶著兩個可愛的小孫子 來到我家渡假 無形之中我發現 ...媽咪老了..臉上的皺紋更顯出她的疲憊...看在心裡..萬分不捨 ...

或許是一個做媽咪的天性吧!雖然我已是兩個孩子的媽ㄌ  但是在媽咪的眼裡我似乎還是那懵懂無知的小女孩  她總是不忘叮寧  鼓勵與安慰  讓我覺得好痛好痛.....
我一直在想  真的一個做媽咪的人如此偉大嗎?  我現在總算真正的明白了  擔心兒女  有了孫子後又要擔心孫子  做母親的人  好像沒有休息的時候  一直忙 一直忙....


最近我看了一篇文章 ~把愛勇敢的說出來 ~  我深深的體會到   如果不說出口 等到有一天來不及的時候  這將會是最大的遺憾
這幾天的假期小朋友们都很開心..但是我看的出媽咪很累很累...很巧的是媽咪來的這幾天 天氣變冷了 媽咪就這樣感冒了 讓我看了更心痛....做女兒的我真的很不該...媽咪來的這幾天  沒有好好陪她  反而..讓她幫我做了一大堆的家事....所以媽咪一定是累壞了...媽咪...做女兒的我不知如何報答您...我只知道....我愛您  一定要好好的....一定要陪我看著這幾個小朋友  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長大  讓小朋友们替我彌補對您的心  媽咪....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我愛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