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ㄍㄍ 姐姐陪伴的暑假

2007081414:49

 

媽咪我最近真的太忙了

所以各位的回應與留言都沒有回

非常抱歉

媽咪會趕快把文章  po完

一有空一定去拜訪喔!

 

 

這個暑假有表ㄍ與表姐來家裡陪甜心

甜心開心極了

但可苦了媽咪我

因為媽咪變孩子王了

 


兩個媽咪我最疼愛的姪ㄦ

吃的真開心ㄋㄟ

 

 

小表ㄍ一向最疼愛小甜心了

他跟自己的妹妹很會吵架 但是對小甜心他卻非常有耐心的喝護
 


 

瞧...瞧..

是不是感情粉好ㄋ?????

 

 

唉!看到這一幕我就頭痛 ㄋㄟ

像個女孩嗎???

越大越粗魯囉!

我和爸比要多賺點錢給她當嫁粧ㄌ

否則這德性嫁的出去嗎???


 

終於肯休息一下了

雖然對甜心有點頭痛

但是看到她每次去麥當勞遊戲室玩耍的情形

漸漸發現甜心模仿能力大大的進步

讓我深受到要以身做則的道理囉!


 

這天去麥當勞剛好碰上史瑞克著色比賽

瞧...ㄍㄍ  姐姐都好認真喔!



 


 

 

 

ㄒ...ㄒ...

讓甜心也追求一下時尚

新的小鞋鞋 很可愛吧?

很好穿喔!又很適合現在的季節

隨時都可沖涼泡腳喔!


 

各位常來的好朋友们

再給媽咪幾天的時間

媽咪一定會恢復之前的步調常去各位家做客的

這幾天媽咪我會趕快把最近的一些趣事po上來與各位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