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下美麗的句點 (告別金門)

2008081409:29

 

 

2008.08.01我们訂了11點30分的飛機準備回溫暖的窩了

 

今天起床的早餐媽咪我還是選擇廣東粥

 

真的太好吃了  沒有再吃一次不知要等何時才能來了

 

我不可能為了要吃一碗粥還飛來金門吧!

 

 

 

甜心在陪媽咪整理行李

 

我们要回家囉!

 

 


 

到機場準備畫位置囉!

 

這雞婆的寶貝   很熱心的要幫我推行李ㄋㄟ...

 


 

甜心還是很堅持自己要拿機票登機

 

現在的甜心  什麼事都要學大人  什麼事都要參與一腳  她才會爽....爽....爽...

 

幫忙完後只要給她小小的鼓勵

 

甜心就會很得意很屌的跟你說.....不客氣...

 


 

這是在候機室時媽咪看到貼在機場四周的飛航宣導

 

這都是小學的小朋有做的喔!

 

我覺得做的真的很棒ㄋㄟ...

 

 

準備上飛機了....

 

這次回程多了爸比可以幫我帶甜心  所以才能拍到甜心與飛機的照片

 

不然這小女子超不合作的

 

叫她乖乖站好不要動      她卻跑給你追         氣鼠人了!

 


 

我们家甜心的適應能力算蠻強的

 

坐了一次飛機    第二次就很有經驗的知道要綁上安全帶  乖乖坐好

 

 


 

這次真的好乖喔!

 

不再好奇的坐不住了

 

全程都有乖乖的坐好  讓我好驚訝喔!

 

沒想到這小女子有辦法靜得下35分鐘ㄋㄟ......哈....哈...ㄏ.....

 


 

就這樣的結束了我们的3天2夜的旅行囉!

 

所有的回憶都有卡喳....卡喳...的給它拍下囉!

 

 

雖然金門不是很好玩  但也算是蠻開心的金門之旅

 

下回有機會我们要先飛往金門  然後坐船到廈門去

 

聽說不錯玩喔!

 

有留下美麗的回憶  當然也要用心的記載點點滴滴

 

所以媽咪我花了一點時間做了幻燈秀

 

一起為我们這一次的金門劃下最美麗的句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