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又三個月的祐芯~開始依呀..依呀..學說話了..

2007032712:46

  哇..哇..有看到我頭上的瘀傷嗎?? Hiker 這是我媽咪的疏忽與不小心    上  趴在門邊  媽咪一不注意開了車門   咚...一聲  我就這麼摔出車外了  嗚....嗚....我嚎啕大哭以後  媽咪跟我道歉  我才平靜下來  但是事後我自己反省  是我自己太皮了...    我開始依呀..依呀..的學說話了  我的第一句語言就是~嗨~  因為我是個有禮貌的乖寶寶  而且我不怕生人  我只要看到人都會和他揮揮手說聲~嗨~   還有我現在最愛叫爸爸~~媽咪常吃醋的說  我都不叫媽咪ㄏ...ㄒ..其實我有企圖的                                                                                                                 其實小祐芯也會叫媽咪了  但是她總是在非常時期叫   譬如說需要媽咪抱抱的時後  或者是要散步步時她才肯開口叫媽咪.....

我正在回憶兒時..好久沒有躺搖搖了..最近因為小表妹來家裡玩..媽咪把它推出來給小表妹躺..我看了以後也想躺..所以...ㄒ..ㄒ..媽咪笑我羞..羞..但是被媽咪搖..搖..搖..真的好幸福ㄛ~這張搖椅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躺了..因為媽咪說我長大了..要把它送給剛滿月的表妹..所以我也只好忍痛割愛了


   太久沒有躺搖搖...躺的我腰酸背痛...媽咪幫我~~搥搥馬殺雞~~好嗎 ?謝謝媽咪~腰不酸了...你看我站的很穩吧!!我又準備開始....忙了  
   



這一歲又三個月的祐芯  現在正處於似懂非懂的狀態 Aphrodite 常常為了無法嘹解她的所需  而大發雷霆  所以這些時間  總覺得好累ㄛ  但是到了夜深人靜  看著祐芯熟睡的臉龐  我又忘記了我的累   反而覺得很欣慰  因為祐芯一天一天的長大了  相信她很快就可以用語言和媽咪溝通了  我也不用和寶貝每天玩著猜謎的遊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