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走路的辛酸~跌了又跌~讓我終於....

2007032620:20

    是一台三用車  原本爸比想說我在除夕夜裡 為了領紅包 已經跨出了我的第一步了  所以就幫我組成了一台三輪車 沒想到走了沒幾天 就在年初三那天跌了一下把我嚇壞了 於是我又重回了用爬的世界了 媽咪一直要我走 但是我真的沒有勇氣 結果爸比為了讓我重新出發 廢了一番功夫 又把它組裝成學步車 所以我又靠著學步車從新站了起來 替我加油吧!!
        靠著學步車走了幾天 Aphrodite終於有了點自信 敢放手了  
       不氣餒的我 鼓起勇氣 我又跨出我沉重的腳步了 我心裡粉害怕 可是我真的想證明我不是膽小鬼 所以我一定要大步往前走  ㄏ...ㄏ..ㄒ終於成功了   

可是爸比的驕傲ㄛ 感謝爸比給我支持與鼓勵哦!!    



要成功一定會遇到挫折的~小祐芯在爸比與媽咪的鼓勵下 終於學會了走路..但是會走路後的祐芯 開始關不住了...對媽咪而言 有點懊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