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芯的新年新希望

2007032619:22


   2007.02.這是高雄澄清湖的忠烈祠 我的外公住在這兒 我们每年初二都會來這ㄦ忌拜他 聽媽咪說 外公是個很有威嚴的職業軍人 但是他很喜歡小孩 如果他還在的話 是個很寵孫子的人 很可惜 不然我又多一個外公疼愛  我似忽有點貪心 但是沒有人嫌愛多吧
   我的一家人和我的外婆 
  我爸比的表情似忽有點累  因為前一晚喝太多酒了 所以...


   這是我年輕可愛的舅媽 還有表哥與表姐 人家都說我表姐和舅媽很像 你们覺得像嗎??
  嗚..哇人家要自由啦!別把我抓著不放啦~這個剝奪我自由的人是...我堂姐 她現在讀6年級了 她的名自叫~孟萱~她是一個很懂事又很會照顧弟妹的女生 孟萱姐姐還有另一個優點~那就是不偏食 什麼都吃而且她吃東西時 看起來都很好吃 相信你们看她圓滾滾的臉龐也知道吧!ㄏ..ㄏ 媽咪總是嫌我食慾不好 真希望我能像孟萱姐姐一樣 別讓媽咪擔心 而且我也希望趕快長大 所以從現在要努力的吃 加油..加油
  ㄏ..ㄏ..我終於自由了.. 但是我旁邊有個討厭的人 於是瞪了它一眼 

 這兩人帥嗎?嗯~都把我的風采搶盡了 臭哥哥 
   還是姐姐比較體貼 不會跟我搶鏡頭...姐姐謝了喔!!!     



我舅舅的一家人~ 我舅舅很疼我每次看到我一定搶著抱我..但是他偶爾都會欺負我..譬如說..他最愛餵我喝一種飲料..(苦茶) 那是粉苦粉苦的東東..只要我傻傻的喝下去 舅舅會很有成就感的開懷大笑而我卻..為了不讓舅舅失望 我也只有犧牲了ㄛ...
  親愛的舅舅 舅媽 謝謝你倆對我的疼愛 我會乖乖長大也希望舅舅與舅媽永遠幸福快樂 要愛愛ㄛ!

 Aphrod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