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開心的新年假期.....(大年初四) 空中飛人

2008022502:54

初四    集集逛逛

 

因為爸比要帶哥哥去釣蝦    媽咪我不想去  

 

所以與甜心ㄚ姨相約來到集集玩玩囉!

 

過年出由真是人擠人    真不容易找到停車的地方  又因為倆個小朋友都還小

沒能走太遠  所以我们選則了租電動摩托車來代步喔!

 

甜心很開心....因為第一次騎電動摩托車兜風    超開心滴.....

 

 

 

 

和ㄚ姨一人騎一台開心的兜風去囉!

 

 

 

這是921倒塌的武昌宮       來這拜拜的人很多   

 

 


 

和表哥開心的坐碰碰車

 



 

開心的玩著彈跳的ㄍㄍ

 


 

甜心超勇敢的喔....

 

超出媽咪我意料之外的愛刺激....

 

跳越高越開心ㄋㄟ.....

 


 

是不是真滴很勇敢呢????

 


 

愛刺激的甜心笑的真開心....

 


 

真怕玩了這刺激的遊戲    晚上睡覺時會做惡夢ㄋㄟ....

 


 

與爸比通了電話得知新竹的朋友要來家裡喝春酒

 

所以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停留在集集

 

媽咪我也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可以介紹給大家.....要趕著回家當煮飯婆囉.....

 

但是看到我可愛的寶貝今天這麼開心     媽咪我的心情也跟著一起開心ㄌ喔!

 

晚上一定可以做出一桌美味的菜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