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剪影 祐祐生活點滴~ 

2007032117:54

  我的 表情粉QQQ吧!!媽咪的攝影技術還不錯耶..把我拍的如此可愛Hiker3Q..
              祐芯最喜歡玩電話了 所以她的玩具有各式各樣的電話 寶貝祐芯在她8個月時就會像個小大人一樣 拿著電話..吱吱吱喳喳....不知說些什麼 
                         這是差不多11個月的祐芯 還不會走路 粉會爬高爬下 可是祐芯膽子粉小 也是我對寶貝比較放心的一點 就是.. 她身邊沒有人扶著她 她就不敢爬上爬下 更不敢做一些她未曾做過的事 更別說危險的事囉~ 

  
    祐芯雖然粉膽小 但我在忙的時後 還是不敢把她自己放地上爬 所以祐芯只要遇上媽咪忙的時後 總是被放在遊戲床裡或者坐螃蟹車

  穿得粉清涼吧~~ 祐芯是個怕熱的小BABY 只要到了夏天 爸比又要大失荷包了 因為祐芯一熱起來 皮氣就非常不好 所以家裡的冷氣几乎24小時開放著 所以....
  爸比說..偶爾也要把我哭鬧不懂事的時候記錄下來 Aphrodite長大時跟我算總帳 所以把我的醜態拍攝下來 真難為情

為了不讓爸比再拍到我哭鬧 我今天有乖乖的配合ㄒ..ㄒ..爸比你捉不到我的把柄了吧!!

                                                                                           祐芯是個很聰明又活潑的baby 但是她的食慾不是很好 所以她比起同年紀小朋友嬌小 我試過粉多方法還是無法改善 如果你们有好方法請提供做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