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鳳媽咪突來的驚喜

2008122311:06

2008.12.16

 

這天真是個好日子

 

一早替甜心準備生日大餐   中午突然郵差送來了一個大包裹

 

我下了一大跳........很驚奇    也很開心

 

是   ......   夏日朵拉~小鳳

 

寄來送給媽咪我與小甜心的聖誕節禮物喔!

 

我和小甜心迫不及待的打開了禮物

 

甜心開心的不得了   媽咪我更是感動

 

因為媽咪我是第一次收到格有的禮物喔!

 

真的很感謝          夏日朵拉~小鳳

 

在這甜心生日的特別日子裡給了媽咪我這份溫馨的感動

 

 

 

以下就是          夏日朵拉~小鳳

 

送來的禮物喔!

 

小甜心超愛的喔!

 

還跟我搶卡片    因為卡片上的糜鹿只要拉一拉就會動

 

所以小甜心很喜歡

 

卡片裡滿滿的祝服    我也用同樣的心祝福 ..........    夏日朵拉~小鳳

 

 

 

 

看到了朵拉           甜心超開心的

 

因為最近甜心超愛朵拉滴....

 

連內褲都要穿朵拉ㄋㄟ

 

 


 

 

史努比的比比看更是讓甜心忙....忙....忙

 

媽咪我教她玩了一次    她就常常拿著跟媽咪我說....

 

媽咪比比看....媽咪一起比比看

 

真的很喜歡喔!

 

 


 

這本故事書媽咪我還捨不得讓甜心看

 

因為我家甜心是個破壞狂

 

等媽咪我稍有空些    再拿給甜心分享

 

 


 

 

不知如何的形容我有多開心

 

真的很感謝..............夏日朵拉~小鳳

 

也祝妳聖誕節快樂

 

當然也祝每位格有都有一個很溫馨的平安夜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