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祐芯寶貝滿三歲囉!

2008122211:18

2008.12.16

 

就在這一天我们家的小公主滿三歲了

 

媽咪我今天特地起了個早   上市場買菜

 

因為今年甜心的生日我们採取比較低調的方式過

 

所以沒有請很多人

 

只有邀請媽咪的表妹一家三口來陪甜心

 

媽咪我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   但是那一天有點忙

 

所以比較晚用餐

 

等媽咪菜一上桌大家都很餓....

 

所以媽咪也就不好意思把豐盛的晚餐拍下來分享了

 

 

這兩年來   甜心的成長過程中最好的玩伴  就是.....巧虎

 

所以媽咪我今年就幫甜心定了巧虎的蛋糕

 

小甜心好開心好得意

 

 

 

 

小甜心由倆個哥哥帶領著

 

開心的唱著.....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特別的日子裡                   一定也要感謝一下下爸比

 

謝謝親愛的爸比      如此辛苦讓我和倆個寶貝過著舒適的好日子

 

所以呢.....替爸比與心肝寶貝甜心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我们家哥哥也國三了.....真的長大了

 

面臨明年的基測   做最後的衝刺

 

每天下課回來都還要趕去補習    補完回到家寫作業看個書都要十一.二點

 

早上六點又得起床趕校車

 

說實話看了真的有點不捨    但是又何耐呢....

 

所以今年就由我家的大哥哥陪相差12歲的寶貝妹妹切蛋糕囉

 

 


 

 

切完蛋糕迫不及待的甜心      吃的好開心

 

壽星如果沒有滿臉的奶油好像不夠熱情

 

所以媽咪我就給她.........一點點的奶油

 

 


 

 

倆小無猜.....開心的一起吃蛋糕

 

倆個都是屬雞的....

 

一個雞頭           一個雞尾

 

不見面時會互相想念

 

但是一見面    又很會吵架   

 

 


 

 

小哥哥想偷舔甜心臉上的奶油.....

 

現在倆個吃蛋糕都很開心

 

吃蛋糕前......快瘋了.....

 

短短的兩小時內.......小哥哥有辦法哭了快20次

 

厲害吧!

 

 


 

 

還是我家甜心比較乖一點點.....雖然不愛哭    但是恰北北

 

每次都要欺負小哥哥   偏偏小哥哥又愛哭

 

所以親親哥哥安慰一下

 

順便舔舔臉上的奶油啦......

 

 


 

 

妹妹親完換哥哥

 

希望你们倆個碰面時都能這樣相親相愛

 

 


 

 

妹妹也不要跟哥哥搶玩具   逗哥哥

 

哥哥來我们家是客人   玩具要分享

 

不然好好的氣氛被哥哥一哭

 

我们大人都快瘋掉了

 

算了.....今天妳生日最大      所以    媽咪我

 

大人不記小人過

 

就原諒你们倆個小人吧!

 

 


 

 

就這麼簡簡單單的替甜心過玩生日

 

今年也沒有買生日禮物

 

爸比說.....玩具太多了......所以什麼都沒有

 

在這天......覺的最開心最感動的還是媽咪我吧!

 

看著我心愛的女兒       開開心心的吃著蛋糕         開開心心的笑著

 

我心裡好安慰喔

 

這天媽咪我也替甜心許了個願.....很平凡的願望

 

希望我家甜心...............

 

天天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在未來的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都是最幸福的.......林家小公主

 

愛妳喔......我的親親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