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月.....記事

2009010616:41

 

 

 

懶惰的我....又來po過去事了....

 

哈哈哈......沒辦法

 

我家小甜心真的好黏人     讓我上網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格子的人氣也越來越差了

 

更沒時間去拜訪格友     真不好意思

 

但沒關係啦.....人氣不重要啦

 

重點是記載寶貝甜心的點點滴滴才是重點喔...

 

 

 

位於南投縣草屯鎮的      手工藝研究所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這ㄦ變成我家甜心散步的最佳去處囉

 

只要有空就會帶甜心來這ㄦ跑跑玩玩

 

這ㄦ有兒童館與兒童資訊館很棒ㄋㄟ....

 

聽說花了二千萬ㄡ...

 

這次媽咪我沒有拍裡面

 

下回有機會在拍

 

真的很值得去的一個好地方

 

 

 

 

 

與石雕拍拍樂...很開心喔!

 

 

 

 

大草地上.......望著遠處的神情      媽咪我超愛滴....

 

 


 

 

天氣冷冷滴....媽咪說...

 

要跑一跑才會溫暖喔!

 

 

 

 

開心的玩著蹺蹺板

 

 

 


 

 

裝可愛的小鬼臉

 

 

 

 

 

 

盪鞦韆真開心

 

 


 

 

最愛光頭石頭人.....還親親ㄋㄟ

 

 


 

 

最天真可愛的童顏

 

 

 


 

 

冷冷的天氣曬到太陽最幸福了

 

 


 

 

玩歸玩還是得讓媽咪拍個開心喔!

 

 



 

 

這也是隨手拍拍滴.....

 

因為這ㄦ是最安全的玩耍地點了

 

 

 

 

 

甜心和哥哥玩著立正   稍息的遊戲

 

 


 

 

這也是無標題的隨手拍....

 

和爸比去買披薩

 

 

 

 

等披薩好無聊.....所以就來亂亂拍囉!

 

 


 

 

門口有台酷酷的模托車甜心吵著要坐坐....

 

 

 

 

 

越來越會裝可愛讓媽咪拍照了

 

 

 


 

 

媽咪替甜心買的新帽帽.....口愛ㄋㄟ....

 

 


 

 

忍不住還是要拍拍拍.....

 

 


 

 

ㄒ....ㄒ...ㄒ.....看得出媽咪我有多愛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