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生日ㄚ.....?????

2007110621:49

 

 

 

2007.10.23

 

這天到底是誰的生日ㄚ?????

 

為什麼要把蛋糕上的奶油塗在我臉上呢????

 

 

 

ㄏ...ㄏ....和拔比的合照

 

這是媽咪我捉了好久的鏡頭喔!

 

 

這是當天的兩個蛋糕....

 

都不錯吃喔!

 

 

 

看了這張照片就知道是誰生日了吧???

 

有看過我之前梨山之旅的格友應該認識他喔!

 

他是....綠旺有機肥料的董仔喔....

 

10.23是他的生日    受邀參加了生日餐宴

 

那天來了一大桌客人....

 

我们在台中大里的一間......菊園日本料理店慶生

 

都是大人  所以我们的飲料都是有酒精滴....

 

吃大餐  切蛋糕這都是基本滴...

 

 

 


 

 

 

 


 

每次的聚會不可能只有一攤就結束滴....

 

接下來就去唱歌狂歡了.....

 

那天大家都喝的好茫喔!

 

當然我也不例外 

 

但是那天媽咪我還真是大膽....酒後駕車....

 

還好沒被.....但是下次還是不要開這種玩笑了

 

隔天起床真後悔....

 

和拔比商量.....以後如果有交際應酬一定不能開車

 

否則真的太危險了...

 

 

ㄏ...ㄏ....瞧我们每個人的醉臉

 

我自己看了都想笑....

 

但是那天真的很開心喔!

 

也祝陳董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