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初吻...痛...痛....

2007110716:52

 

2007.10.30

 

媽咪我總算趕文章趕到一段落了

 

結束了10月的點點滴滴.....卻在結束10月的這天....

 

甜心的初吻被奪走了....

 

 

 

這天我们來到這小帥哥家玩

 

一開始倆人玩的很開心

 

感情培養的很好

 

 

 

 

 

真是倆小無猜的畫面

 

我们還開玩笑說......就這樣定下這門親事吧!

 

結果.....

 


 

 

 

假戲成真

 

小帥哥想給甜心來個定情之吻

 

誰知甜心不領情  把小帥哥推開

 

小帥哥生氣之下就往甜心的上嘴唇一口咬了下去.....

 

哇....嗚.....哇....把我们大家都嚇壞了

 

尤其當下看到甜心滿口鮮血時   我都快暈掉了

 

好捨不得...但是小孩不懂事也只能笑笑不了了事囉!

 

 

 

 

 

 

 

 

 

 

 

 

 

 

回到家趕快幫甜心消毒抹上口服藥膏

 

媽咪我和拔比回到家心好痛喔!

 

雖然很晚了  但是為了彌補媽咪我的疏乎

 

所以就陪甜心多玩了一會

 

我们就來個連拍吧!

 


 

 

 

不喜歡自己的奶瓶.....

 

卻愛這長大的ㄋㄟ  ㄋㄟ.....

 


 

 

 

 

小甜心忍著痛...還逗媽咪開心

 

嗚...哇...可愛的鬼臉一點都不可怕

 

但是甜心只要媽咪我裝著一付很害怕的樣子

 

她就會超得意滴.......

 


 

寶貝....對不起都是媽咪的疏乎害妳痛痛...

 

下次媽咪我會小心點

 

不會再讓妳痛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