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宜蘭礁溪(進香記)

2009011510:15

2008.12.06天氣好冷喔....

 

但是我们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遊去囉...

 

因為這是我们全家第一次坐遊覽車出去玩ㄛ

 

也是我家甜心第一次去宜蘭

 

雖然這次是去進香   沒能去很多地方玩

 

但是對我们全家而言   還是很有紀念價值的一趟進香之旅ㄋ

 

 

 

 

 

這次去宜蘭礁溪進香  剛好遇上16年一次的大建醮

 

全礁溪都連吃五天的素食

 

爸比的朋有專程從台北跑到礁溪要招待我们去吃大餐

 

結果......很失望ㄋㄟ....

 

全礁溪的大大小小餐廳與路邊攤都改賣素食

 

沒辦法只好入境隨俗囉....

 

 

 

 

 


 

 

這是我家甜心看咚咚蹡   看的很入神的模樣

 

因為走陣一直放煙火

 

甜心把耳朵遮了起來

 

 


 

 

許許多多的花車   還有很多的八家將......許許多多媽咪我不知如何介紹

 

只知道整個礁溪的街道上很熱鬧

 

 


 

 

右邊的ㄚ姨是爸比客戶的老婆

 

這次我们去宜蘭進香就是這對夫妻的相招

 

我们一家才會有這一次進香的經驗喔!

 

 


 

 

帶著第一次來到宜蘭的寶貝甜心

 

媽咪我一定要入鏡    一定要和我家的寶貝一起留下這最有紀念的一刻喔!

 

 


 

 

最近天氣實在太冷了...

 

媽咪我打字打到這裡了

 

手好痛喔.....我要下線了....

 

 

 


 

 

冷到頭殼空空不知如何掰下去了

 

大家自己體會進香的樂趣吧!

掰掰囉